林风

这里林风

取名文艺了一把:风取自诗经风雅颂中的风。想着要有自己的风格。


此号于无数墙头出没


主原神副光遇


关于本想二刷诡秘却中途重温童年紧接着沉迷奥特这件事orz

易中天老师,请把你的晋江号交出来
不要以为你一本正经讲汉室的历史我就看不出来你在暗搓搓推邦信
什么解衣衣我,什么推食食我
脱衣服给别人穿是要以身相许的!
举宝玉与晴雯的例子我真的是看不懂这是什么新奇的套路,以至于后来绕回刘邦韩信时我一懵.....这这...是我想太多了吗,为什么我的思路这么自然而然地跑偏了
总之坚定了邦信的立场
(易老师不要打我......逃

评论

© 林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